外國人了解日本的情色文化 ?

avmomo.tv


外國人真的了解日本的情色文化嗎
? 看過洋片的人都知道,看來看去也不過就是那幾句,除了OH~YEAH,COME ON,,都冷一半了.


日本文化在許多外國人看來是由生魚片、藝妓、武士道、漫畫、科技產品和色情片構成的有趣民族。既有精緻好的一面,也有怪異的一面。外國人承認日本人有想像力和創造力,日本漫畫在美國青少年中非常流行,他們覺得日本文化很酷。


但是,不少日本文化中的東西。特別是日本性文化,外國人卻難以理解。外國人想不通為什麼日本男人都喜歡青澀的穿制服的未成年少女,喜歡她們受折磨時痛苦的表情
?為什麼日本人喜歡搞些很變態的AV電影和漫畫、遊戲?

通過這些漫畫和遊戲,外國人認為日本是一個父系文化為主的社會,男性掌握權力,女性只能順從,這跟男女平權的西方社會截然不同。不少外國人很困惑:日本社會是真的這樣,還是這只是文學創作中充斥變態的性慾?

 

,沒錯,日本真的是這樣,而且這個觀念可嚴重了. 直到前陣子,他們才發佈嚴禁電車癡漢的宣導,就知道這個民族性有多病態瞜.

對此,德國人的看法比較溫和。根據最近幾年的國家形象調查,日本和日本人一直在德國人的印像中排在前三名。很多德國人認為,日本是「禮儀之邦」、
科技發達,富裕、環保等。日本的色情行業雖然展示了日本的「負面」影響,但這些「負面」影響遠遠不及日本人捕殺鯨來得大,後者才是日本國際形象的致命傷。甚 至有不少德國人認為,色情業是日本人性的一面,而且有日本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ho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