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 = 軍隊 ??

avmomo.tv

 

沒錯,真的是如此. 在日本有一種說法:日本的AV女優抵得上一支軍隊。原因是日本的色情產業佔其國內生產總值的1%,恰好是國防預算的上限。近年來,這支「軍隊」開始加速走出國門,在鄰國、歐美甚至伊斯蘭國家攻城略地。

上世紀
80年代,日本絕大多數雜誌都刊登女人的裸照。這種雜誌因出現在國際航班上而受到國際社會的指責。如今,藉著網路,日本的色情遊戲、影片在 海外大行其道。其中涉及強暴亂倫等內容的產品甚至碰觸了倡導性開放的很多西方人的道德底線。他們對日本執法尺度的寬鬆表示驚訝和不滿。

日本的一位教授說,島國特性和漁業文化使得「」在日本人的潛意識裡有著「家園」的含義。這也是日本性觀念開放、色情產業發達的文化根源。世界其他國家很難理解這一點,因此時常會因對相關產品的不同看法與日本產生摩擦。

您說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yho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