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的手段有非常多,利用部落格進行網路行銷是一種比較新的網路行銷銷策略,這種策略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它擁有一個非常吸引人的特點:成本低!


總結語: 談贏利,應該重本質,不應該重概念和形式。你想利用部落格來網路賺錢,請你一定要好好考慮考慮此文章所提到的三個問題:

1、 你為願意把錢給你的客戶提供了什麼產品和服務?
2、 你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給客戶什麼樣的好處?
3、 你的產品和服務是否有獨特性?

要談利用部落格來網路賺錢,需要理解商業本質,這不是年齡大了就是專業了,也不是因為讀經濟學行銷了就真正懂了。實際上我認識太多學行銷的人根本不懂行銷,因為他們學過太多不必要的理論,根本不知道要從實際出發來探討。

對於部落格網路賺錢的相關問題,我覺得我們要先拋開其他亂七八糟的理論直接來談目標:贏利!

要贏利,我們就要思考我們如何網路賺錢,網路賺錢一般不外乎有方式兩種:

 賣產品
 賣服務

部落格網路賺錢是一個籠統的概念,談部落格網路賺錢我們主要要談的是:

   部落格作者的贏利策略

 



部落格作者的贏利策略:

部落格作者利用部落格網路賺錢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直接利用部落格網路賺錢,第二種是間接利用部落格來網路賺錢。

1、 直接利用部落格關鍵字賺錢:

直接利用部落格網路賺錢還需要遵循以上三條原則:

1) 你為願意把錢給你的客戶提供了什麼產品和服務?
2) 你的產品和服務能夠給客戶什麼樣的好處?
3) 你的產品和服務是否有獨特性?

賣網路廣告這條策略的基礎還是流量和流量的質量,這條路只有極少部分部落格作者行的通。

賣內容這條策略同樣也只有極少部分部落格作者行的通,比如名人部落格結集出版。大眾不能走的路子這裡就不多談了。

對於通過部落格來賣內容,我覺得並不是一種很好的方式。賣內容用其他一些方式可能會賣的更好一些。例如前兩年網路上就曾經風行販賣專業電子書,當時也曾造就不少網路百萬富翁,如果當時是用收費部落格的形式來搞得話,不僅麻煩,肯定還會出現更多的想不到的問題。那樣做,肯定得不到這麼好的成績。

2、 間接利用部落格來網路賺錢:

直接利用部落格網路賺錢這條路大眾是走不通的,不過間接利用部落格來網路賺錢的路倒是行的通。

這兩年,台灣相當盛行部落格網路行銷網路賺錢,對於部落格的網路行銷跟網路賺錢我個人有一些想法


部落格網路行銷網路賺錢是一個的生硬且彆扭的組合,要談這個問題,我們先去掉「部落格」這個詞,先來談「網路行銷網路賺錢」這個目標,然後再看看在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的路上如何來利用部落格這個工具。

大部分人都認為網路行銷網路賺錢很難,我倒不這麼看,因為難和易都是相對了。如果你覺得一件事情難,是因為你不懂得方法而已。想成功網路行銷網路賺錢,需要先學習成功網路行銷網路賺錢的方法。

成功學認為: 成功 = 70%人脈 + 30%能力

按照這個被無數成功人士驗證過的公式,我們大家要成功,就要具備說需的人脈資源和能力。

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足夠的能力和足夠的人脈資源呢?

方式有很多種.

其中,利用部落格就是比較不錯的一種。

 

然後再細分問題:

如何利用博客來積累人脈資源呢?

這個問題回答起來就非常簡單了。需要什麼樣的人脈,就到相關的部落格網站去宣傳你的部落格,發表你自己的觀點,讓大家瞭解你,自然會吸引來一部分你所需要的人脈。同時,通過閱讀其他相關的部落格,你也可以主動去結識你認為優秀的,以後可以合作的部落格作者。

如何利用部落格提高自己的能力呢?

答案也很簡單:多去讀優秀的部落格。
很多優秀的人物,他們不喜歡在傳統媒體上寫文章,但是他們卻很喜歡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自己的許多感悟。

通過閱讀這些優秀人物的部落格內容,你可以獲得到在其他地方獲得不到的非常有價值的知識,有價值的知識積累多了,你的能力自然就會越來越強。

人脈越來越多了,能力越來越強,接下來踏實去做,成功自然就容易了

arrow
arrow

    csyhom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